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州中威日用品企业有限公司.

婴童服饰 婴童家纺 寝居用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加盟部
  • 电话:021-511187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芭比娃娃旗舰店诚邀您的加盟
招商代理
芭比娃娃旗舰店诚邀您的加盟
更新时间:2011-07-15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芭比娃娃及其它相关配件是以一比六的比例制作,此比例为娃娃屋模型的最大号,也称为playscale。现在,“芭比”娃娃已经销往世界上150多个国家,总销售额超过10亿元。该产品被拍成一系列影视作品及周边产品,还改编了一系列小游戏。

  旗舰店整合了中威公司旗下所有领导性品牌,打造满足0-14岁孩子个性需求的儿童旗舰店。商品包含世界品牌百强童装米奇和小熊维尼;迪士尼全系列杂品;全球最受欢迎的女童玩具芭比、全球销量第一的男童玩具风火轮/CARS、全球最专业的婴童启智玩具费雪;最贴心、最舒适的婴童用品BabyQ;世界第一专业运动品牌Nike Kids,丰富的商品组合,为顾客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卡通天地,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,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。